As if mw

absk锁死了

Dreams in abyss

又怎么料想到会喜欢她。

 

“不要对其他人真情实感。”

 

一个月前还对自己这样说。

 

大概是三个月前,应该是一开始就对她有好感。

 

没有想过她有留意到我。

 

清楚记得看到页面出现她名字时,那份喜悦和兴奋我保留至今。

 

 

我对喜欢的理解,喜欢其实会致郁。

 

其实我和她的交流很少,实质上我不主动,她也未曾将目光常驻于我身上。

 

她有她喜欢的人,我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过爱屋及乌,居然也喜欢她喜欢的人。

 

没有她喜欢我。

 

我很清楚,她就算喜欢,也只是朋友之间。


我们算是朋友吗?

 

 

 

有段时间的互动多起来,开心是开心。

 

但是受她的影响还在继续。

 

小心翼翼过了很长一段日子,就算自己做的事情得不到认可,也不要被她讨厌。

 

许多次接近崩溃边缘想找她倾诉,最后都是打消念头。

 

她没有义务帮你解决烦恼,何况你不要给她增添烦恼。

 

想说的话全部卡在喉咙。

 

能看着你过得好,够了。

 

这份感情连大数据都察觉到,给了我一个美梦。

 

可是她梦里感情里没有我。

 

打好一段文字准备发送,仔细看,多么愚蠢的行为。

 

这段文字就保存在心里。

 

已经有多少段未发送的文字保存着。

就是一封永远寄不出的情书。
  

 

不清楚这样算不算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毕竟身处环境不同,呼吸空气不同。

 

遥远。

 

落泪那瞬间,才发觉自己原来离彩虹那么近。

 

得知她愉快地去和他见面,五味杂陈。

 

多希望,我和她不是同一个性别。

 

这样有没有可能。

 

又或者,根本不会有遇上她的机会。

 

也许只是想和她交朋友的这份感情过于强烈罢了。

做梦会好过些吗。

 

逃避现实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

梦要变成真其实就是那样远。



----------------

她见完喜欢的人回来之后,似乎不在状态。


察觉到她不开心,犹豫很久想安慰她。


说不出口。


最后只跟她说,早点休息。


她感谢的话语里包含着喜欢的意思。


我说,我也喜欢你。


对于她来说只是朋友间的关心问候。


但是我的表白是真的。


她不会在意这句话的。


因为我们同性。


观念根本不可能消除。


她也回复我说早点睡。


可我又怎么睡得着。


希望你能有一个美梦。


我做不做梦已经不那么重要。


---------------

哪怕再小的希望,都不需再做梦。







---------------
 发送成功。


直到凌晨都没有回复。


想问自己怎敢渴望得到祝福。


估计她有看到,只是不作出回应。


留点希望到明天。


一觉醒来,无。


不会发生的,就放弃这个念头。


最不为意的时候看一眼消息通知,估计是无关的人,不紧不慢。


竟然就是她。


命运就是爱这样玩弄你,也没办法。


越想得到时越得不到。


现在不过是来迟一些。


---------------

梦还是要想,万一实现。

黄色大门 



————————————

2021年8月

梦醒了

这两年很幸福,但我没办法陪你再走更远了,其实是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想到这个地方,如果有如果...


---------------

我真的很不争气,说好放下了,可是又不自觉地想起你,梦里有你

醒来回忆梦中情节,越想越觉得,果然梦跟现实是相反的这句话是真的啊

我醒了,我清醒着的,所以心才会那么痛

你再也不会想知道有关我的一切,我也明白我和你越走越远,没有办法回去的

只是我还放不下吧

时间会冲淡吗,也许会吧,可是现在还没有


----------------

之后交的每个朋友都忍不住拿来跟你对比,可是她们都不是你,她们都不如你,我还是放不下你 ​​​


----------------

距离梦醒那天已经过去半年了,还是会梦到你,梦里你又跟我闹脾气不理我了,醒来的时候想,你会不会有梦到过我,你会不会,也有想起过我,在丢掉我送你的那些东西的时候。

就算想起了,都是不好的回忆吧。

日子不好过,看到一些日期总忍不住想起你,很痛苦,好像就被困在这些日子里了。

希望你不会像我这样,因为这些都是我应得的结果,我该承受的。


----------------

我想我差不多能走出来了,要开启新的生活了

要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

你说过,比起说永远,不说再见比较重要

我们真的没有说再见呢

可能有时候狠心一点也好吧

其实当初你的决定早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了

那就在这里跟你说声再见

这绝对会是最后一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