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mw

absk锁死了

偿还共游浪的素愿

あべさく活动记录:

(内容源自Jweb,非同人文)

 

===========================

 

*2016/2/15  Abe

 

……(省略号是其他内容)

 

男性呢〜一到情人节的时候

就会变得有点雀跃呢

 

这篇是在情人节当天写的!

话说我怀着雀跃的心情来到了...

 

水族馆❗❗❗

 

我和佐久间去水族馆约会啰!

 

咦?

 

抱歉抱歉,真田君也有一起去啦(*´▽`*)

 

佐久间呢

“水豚!”“鲨鱼!”

“好想被海豚泼水喔!”一直叫个不停,有够吵的(笑)

而且还一个人猛拍水獭的照片。

 

海豚和水母能吸引人一直盯着看呢。

 

……

===========================

 

*2016/3/28  Abe

 

……

对了,提到あべさく的活动记录的话...

 

是叫“圣地巡礼”吗?

陪佐久间一起造访了他喜欢的动画的背景设定的那个地方。

 

那部作品啊...就是在4月说谎的那部!!(笑)

 

听说有间汉堡店,是动画人物会去吃的

 

“可以坐这个位置吗?”

“饮料请用红色纸杯装!!”

“汉堡是两口左右吃下去的吗???”

“阿部chan再从上面一点拍!!!!”

 

真的是(笑)

 

为了重现喜爱的场景,摄影师阿部非常卖力地拍摄。

 

我们是在排练归途时去圣地巡礼,他本人看来时十分心满意足

 

真是太棒了呢,Sakkun(*´▽`*)

 

……

===========================

 

*2016/5/9  Abe

 

……

接下来是

 

あべさく的活动记录。

 

某天「泷泽歌舞伎」的公演结束后,我和Sakuma两人一起去吃文字烧♪♪

 

做事前调查去调查店家的时候,看到照片上的文字烧上头有着令人震撼的红色身影...

 

是超大的明太子❗❗❗

 

没错,就是那大人小孩都喜欢,能够促进食欲的美丽红色宝石✨

 

“我们去吃这个文字烧吧!!”2人就这样达成了共识。

 

心里还想着有多久没吃文字烧了呢,一进到店里就看见

 

Sakuma拿起木铲摆好帅气动作。

拍完了照片。

 

好好吃啊...

Sakuma舌头怕烫,所以吃文字烧的方式也很特别,他会先用木铲铲起文字烧先放在小碟子等冷却,在那段时间里一直盯着它看

就像是在传送“快点变冷吧〜”那样的意念。

 

真有趣。

 

结果我们把2人份文字烧、1人份御好烧、奶油乌贼脚和水云醋都吃光光了。

 

好想再去一次啊。

…… 

===========================

 

*2016/9/5  Sakuma

 

……

最近很忙,所以会在工作结束后自己到家附近的大众澡堂,真的好久没去了,感觉超舒服的啦!

“这里只能每个月来一次啊!”

心满意足到让人会这么想(^^)

 

我来泡温泉的话,一定会泡个一小时的澡(^^)

 

如果是Hikaru或Fukka一起去的话,他们马上就会出去了,就只有我一个人泡w

阿部chan在的时候,就会陪我进去一起泡(^^)

 

……

 

和(真田)佑马、阿部chan三个人一起迅速地去草津泡温泉,是我最为印象深刻的〜(^^)

由于当时正值严冬,雪下得很大,我们埋到雪里大玩特玩〜(^^)

玩得太过头变得很热,明明还在外面却变成只穿一件背心〜ww

还想再去!!

冬天再去一次吧(^^)

 

阿部chan!

走吧!

请用blog回复我ww

 

今天结束「少年たち」的首日公演后,来吃了烤肉!!

眼前阿部chan穿着背心正在烤肉www

 

我是专门负责吃的,所以阿部chan加油喔(^^)ww

 

吃了肉,明天一整天也要好好努力!(^^)

 

那就这样,

下次见〜!!(^^)

 

===========================

 

*2016/9/12  Abe

 

……

佐久间,我们去草津吧。

 

ryohei

 

===========================

 

*2016/11/27  纪念雪人jweb连载一周年成员回答大家问题

 

Q:从一起去吃文字烧和烤肉开始的「あべさく活动记录」,最近有什么新的活动吗?

 

Abe:あべさく活动记录。总觉得有点不顺口(笑)

「少年たち」结束后马上和Snow Man、SixTONES、マリウス举行了庆功宴、

之后和佐久间2人一起去超级澡堂住了一晚,早上起来就那样去了攀岩!

 

让人困惑的是,两人的攀登方式不同,彼此的攀登方式没有参考价值(笑)

我是因为长得高,而佐久间是凭借柔软性登上去的。

 

千秋乐结束后还这么精神连我们自己都吓了一跳。

 

===========================

 

*2017/1/9  Sakuma

……

然后,

今年因为年底有假

所以我和阿部chan、(真田)佑马以及男性朋友共5个人第一次一起去热海玩〜(^^)

 

超级开心的〜!(^^)

 

温泉实在太舒服了,

我总共泡了3次!!

 

还有,我们一直边玩”文字接龙“边泡澡ww

 

遵照平时阿部chan规则,

规定3个字或6个字的词来接龙,因为我们想尽可能玩久一点,所以会互相提示w

 

很精彩喔w

明明是文字接龙,却玩成这样

 

佐:“‘Zu’、‘Zu’、‘Zu’?‘Zu’开头又是三个字的词应该都说过了吧?”

 

阿:“还有那个啊那个!头的骨头...”

 

佐:“啊!‘Zugai’!”

 

阿:“正确答案!”

 

这根本只是在猜谜吧ww

什么正确答案啊ww

 

===========================

 

*2017/2/20  Sakuma

……

 

最近终于如愿以偿去了国外〜〜!

 

耶〜〜〜!!

 

各位〜〜〜!!!

 

“我回来啰〜〜〜!希望大家能对我说欢迎回来〜〜!!我回来啰〜〜〜!”

 

这是我第一次私下到国外旅游呢〜!!

好开心啊〜〜!!!

 

那么,佐久间san去了哪里呢〜?

 

正确答案是〜〜............

 

……

 

“夏威夷〜〜〜〜〜〜〜!!!!”

 

耶〜〜〜〜!!!(^^)

 

多少可以猜到?

少啰嗦!w

 

终于去成啦〜〜〜〜!!

4、5年前就一直嚷着想去想去,去了后果真觉得好开心!!!

 

还有和我一起去夏威夷的人是〜〜?

 

 

 

阿部chan!!!

 

 

连这也猜到了?

 

少啰嗦!w

 

不过真的好开心喔〜(^^)

 

行程满档,玩得超开心的ww

还去了大型超市!

和海豚游泳!

搭乘小型飞机!

棒透了(^^)!

还想再去呢〜!

 

阿部chan,下次再一起去喔!!(^^)

 

……

===========================

分割线

===========================

暂时就这些

有机会可能会补充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