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mw

absk锁死了

TV guide对谈(部分内容)
 如若翻译有误还望见谅指正。

======

同床实锤部分:

佐久间:我真的想去海外呢。因为我们两个人有去过夏威夷。

阿部:去了呢。虽然最近很难得到统一的休假,但是经纪人却说“要去海外!”如果这样决定的话,不就能想办法去了吗?像是韩国这么近的地方。

佐久间:去吧去吧。

阿部:但是,如果去的话,酒店要订双人房。早上这个声音太吵了,不想睡同一张床(笑)。近距离地说“早上好!”我的耳膜就……(笑)

佐久间:哈哈!我觉得问候是最重要的。(笑)

阿部:早上是没有这个概念的吧!?

佐久间:我早上无论什么时候都有精神!

阿部:嘛,虽然我的耳朵已经渐渐习惯了这个音量(笑)

 

p.s.双人房就是一间房两张床,所以只是提出分床,不是分房。
 已经渐渐习惯他的音量,也不知道睡多少次才会习惯喔🤔

======

关于absk的纪念日:

 

阿部:……(前面内容省略)那么最后是“2人的纪念日是?”这样的问题。嘛,每天都是纪念日啊……

佐久间:今天是工作日。

阿部:你只是说了些你想说的话吧(笑)!?

佐久间:我认为就是那样的(笑)。想着应该靠近了吧,纪念日啊,应该有那样的日子吧。第一次说话那天……果然不记得了(笑)。

阿部:因为佐久间比我年长,所以我最初问「佐久間くん、〜ですよね」。

佐久间:你对我使用敬语了吧(笑)。纪念日呐…是什么时候呢?

阿部:啊,不是那天吗?三社祭日。

佐久间:啊啊,好啊!

阿部:从那天开始,私下的时候也开始一起玩了呢。

佐久间:是的。那时候,我和大学的朋友还有高中的朋友大约6、7个人经常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除了那些同伴之外,和阿部chan也经常一起玩耍,还说“想去旅行啊”。然后,大家一起去三社祭玩的时候,我问“跟我同组合的有个叫阿部chan的孩子,可以加入吗?”然后就向那些伙伴介绍了。

阿部:从那次开始就一起到很多地方去玩了呢。大概7年前吧?

佐久间:我啊,有照片呢。(一边用手机找照片)因为那时猜拳赢了,所以拿了3根巧克力香蕉。

阿部:有啊。我也去找找。

佐久间:……找到了。2013年5月19日。看,我拿着香蕉。

阿部:(看)这曝光度和女演员差不多(笑)。

佐久间:真的呢(笑)。(再给你看其他照片)看,这个阿部chan。

阿部:好怀念啊~那么我们的纪念日就决定在5月19日了!

佐久间:好的呢!

======

absk的纪念日是5月19日。

其实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是纪念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