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mw

absk锁死了

全球没有这乐园

    游乐园,好想去,坐云霄飞车,一飞冲天的感觉一定很棒。

    “阿部ちゃん!这个周末你有没有空,我们去游乐园玩。”佐久间大介坐在阿部亮平前座的位置上,转过身子趴着椅背,对正在做题的阿部亮平说。

    “我周末应该有空,但是为什么要去游乐园?”阿部亮平没有抬起头。

    “好不容易考完试,头脑都快炸裂了,想要去放松!而且长大之后,都没有再去过游乐园,有点怀念啊。”

    “这么说来我也好久没去游乐园了,那周末就去玩玩吧。”

    “太好了,谢谢阿部ちゃん!”佐久间大介激动到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鼓掌。

    “你这样好像得到妈妈允许去游乐园玩的小孩子。”

 

    星期六一早,佐久间大介刚起床就拨通了阿部亮平的电话。能起这么早可真不像自己,但是为了能在游乐园多玩几个项目。

    “喂喂,阿部ちゃん早上好。”

    “早上好,你今天好早。”

    “Hey Abe,今天的天气如何?”

    “谁是人工智能啊!”

    “哈哈哈哈记得准时到,待会见。”

    会不准时的是你吧,阿部亮平挂掉电话,开始收拾东西。

    今天会下雨吗,看天气预报好像是不会呢。那也没什么好带出门的,少点负担可以轻松玩。

 

    来得比较早,游乐园还没什么人。

    “云霄飞车我来了!”佐久间大介欢呼雀跃地跑向云霄飞车,阿部亮平听到之后马上停住了脚步。

    “等......等等!sakuma来这里是为了坐云霄飞车吗?”

    佐久间大介回过头,“当然,不坐云霄飞车来玩就没有意义啦。怎么了,你不喜欢吗?”看到阿部亮平面露难色。

    “我坐不了云霄飞车......太可怕了啊。”

    “那就更要去坐,出发,去飞一下说不定就能克服。”佐久间大介往回走,捉起阿部亮平的手腕就往云霄飞车走去。

    “等等啊!不!不要!”

 

    云霄飞车上的两人,一个是紧张不安紧蹙双眉,一个是兴高采烈眉飞色舞。

    “勇者阿部,出发去斗恶龙吧!”云霄飞车启动,开始缓慢向上升。

    “惨了,我还有未完成的心愿啊!这真的好可怕!”

    “等飞完我们再一起去完成!”

    云霄飞车爬到顶端后,紧接着是长时间的高速下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哇啊啊啊啊啊3. 141592……”

    佐久间大介一边大笑一边鼓掌,尽情地享受着,而阿部亮平早就紧闭双眼,背起圆周率以缓解紧张感。

    sakuma是真的不害怕吗,还是想通过大笑的方式来代替尖叫,但是听到他的笑声我知道我还活着,会觉得安心。

    阿部ちゃん看上去什么都不怕的样子,没想到却害怕坐云霄飞车,终于找到弱点了。

    云霄飞车回到起点,阿部亮平感到手都麻了。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克服了。”佐久间大介在旁边问。

    “好可怕,完全不行。”

    “可是我觉得真的超好玩耶。”佐久间大介还是兴致高昂,看样子还想再来一遍,完全没在怕。

    “我现在连别人的尖叫声都不想听到,短期内我都不会再坐的。”

    “哈哈哈哈,阿部ちゃん像漫画那样脸上出现三条竖线了。”

    接下来要去哪里玩呢,鬼屋,佐久间想去鬼屋很久了。

    “阿部ちゃん怕鬼吗?”

    “这个一点都不害怕。”

    可能是这个鬼屋太过无趣,完全没有惊吓和尖叫,两个人相对平静走完了全程。除了有东西冒出来,佐久间会问“这是什么东西”之外。

    “完全不恐怖啊这个鬼屋,果然还是云霄飞车好玩,好想再到高空感受一次。但是阿部ちゃん你怎么办?”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看你玩,但是我绝对不会再坐第二次。不过你是想感受高空的话,其实可以去坐坐摩天轮,那个我可以。”

    “好提议,那就去坐摩天轮。”

    虽然都是两个人,都是密室的状态,但是在摩天轮里的氛围跟在鬼屋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天色有点阴沉,两人面对面坐着,打算聊点开心的,好像又没有什么特别开心的话题可以聊。

    “之前那个递纸条给你的女生?你是喜欢?”阿部亮平开口问佐久间。

    佐久间大介马上回答说:“这就不要再提啦。” 万一又说了些让阿部ちゃん不开心的......就因为那张写着式子的纸条,他发现阿部亮平开始在意那个女生是谁,该不会是喜欢上了吧,难道那条式子是什么学霸之间的暗号,阿部ちゃん肯定是喜欢聪明的女孩子。如果说自己跟那个女生没有任何关系,他会相信吗。

    sakuma这个反应是,是喜欢那个女生吧。真想知道他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阿部亮平看向摩天轮外,已经开始下起毛毛细雨,今天没有带雨伞出来,佐久间大介也是两手空空。

    “我想以后去考气象预报士,这样就可以自己做天气预报。”

    “这对阿部ちゃん来说一定没有难度吧。”

    摩天轮继续往上升,摩天轮有这样一个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走下去。

    “就快到最高点了,是不是只要在摩天轮最高点和喜欢的人亲吻,就能永远在一起。”

    “诶?那只是传说吧,或者你下次可以和喜欢的人来试试。”

    “这次不行吗?”

    “这次......”阿部亮平看着佐久间大介慢慢向自己靠近,鼻尖间的距离只剩下一厘米,他闭上了眼。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