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mw

absk锁死了

夏无雪花赏烟花

    能够与你共赏着这漫天绚丽的花火,在身旁紧握我手的你,温柔地说:“好きだ。”

    夏天,想去旅行其实更想的是和他去约会。

    约好一起去看花火大会,但是提前占座似乎不那么必要,坐着的话,蚊虫这么多,O型血还细皮嫩肉的佐久间大介一定会成为蚊子猎物。看不看得到烟花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喜欢的人共度夏夜。

    去参加夏日祭的花火大会,穿浴衣是最合适不过。

    “你穿起来真好看。”

    看到对方换上浴衣之后,只想说出这么一句话。

    走在街道上还是担心旁人的目光,尽管很想牵起他的手。

    “那些小金鱼真可爱,你看我像不像。”阿部亮平凑近正在模仿金鱼嘴巴一张一翕的佐久间大介,他白皙的脸颊,张合着的w型小嘴,阿部亮平的喉结不由地上抬然后复位。佐久间大介越来越能感觉阿部亮平的气息,便把嘴巴抿上,等待着下一秒。

    “两位要捞金鱼吗?”摊主向二人递出一个捞金鱼的纸网。

    阿部亮平连忙转过头向摊主摆摆手,佐久间大介低下头笑了笑。在公众场合可不能干这样的事。


    “你看那边好多苹果糖卖,那人是?”佐久间大介穿过人群走到对面的摊子,拍了一下拿着苹果糖的女生的肩膀,随即就有说有笑起来。阿部亮平还站在捞金鱼的地方看着,人来人往时不时挡住佐久间大介笑的样子。

    他说过女孩子穿浴衣真的不得了,能看到后颈的背影会让他心跳加速。那个女生正是穿着浴衣,佐久间......

    “先生!阿部ちゃん先生!”佐久间大介在对面笑着向他挥手,这大嗓门真是隔条街都听得见。

    阿部亮平走过去,发现那个女生一直盯着自己看。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向井康子,动漫社里的学妹。就是她给我那个纸条啦,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意思。”

    “我是阿部亮平,是他的......同班同学。”阿部亮平看了佐久间大介一眼,而佐久间大介却一直对着向井康子笑。

    向井康子问:“你是知道那条式子的意思吧?那为什么他还不知道?”

    “我是知道,但是请你先告诉我,你把纸条给他到底有什么用意。”一向温柔的阿部亮平变得严肃起来,应该说,当他看到佐久间大介走向这个女生的时候,他就冷静不下来。

    向井康子笑道:“就想知道佐久间前辈看了这么多少女漫画,到底懂不懂恋爱。”

    “诶?什么什么?”佐久间大介很疑惑。

    “他不懂的话,我来教就好了。”说罢,阿部亮平就牵起了佐久间大介的手。

    佐久间大介惊讶地抬起头看阿部亮平,“可是漫画里好像没有这种情节。”

    向井康子也吓了一跳,平复下来后便把手上的苹果糖递给佐久间大介,然后真诚地对阿部亮平说:“请你一定要好好教他~再见啦。”说完就笑着转身跑掉了。

    佐久间大介拿着苹果糖问阿部亮平吃不吃,自己却先舔了一口。阿部亮平说想吃,佐久间大介把自己舔过的那边转向他,还不怀好意地笑着。

    好甜,苹果糖。

    听到花火的声音,还有人们的欢呼声,两个人就这样十指紧扣着向河畔走去。现在牵手也不怕别人说,没什么不见得人的,谈恋爱就该大大方方。

    夏日祭的花火大会,穿着浴衣,在人群中牵手,这是阿部亮平向往的约会计划。

    “好きだ。”这句话不是说花火,而是对佐久间大介说的。

    佐久间大介侧过头看阿部亮平,视线高度刚好就是对上他的颈部,花火的光映照在他的眼睛里,就好像他的眼睛会发光一样,为什么心跳会突然加快。

    阿部亮平此时也转过来望着佐久间大介的双眼,一束火光又再升起,阿部亮平捧起佐久间大介精致的小脸,随着花火绽放的响声,吻下去。

 

    味道好甜。

    嗯?

    你嘴里残留着苹果糖的味道。

 

    这酸酸甜甜的恋爱就像是苹果糖的味道。



七夕的油管有够甜的:

阿部ちゃん「好き」

佐久間「俺も好き」

阿部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ラウール「カップル成立」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