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mw

absk锁死了

情感留在温泉

    

  窗外漫天飘雪,满地黄叶早被白雪覆盖。接下来寒流的作用还会加强,如此寒冬,温泉简直是人间天堂。

    说到温泉,佐久间大介是很喜欢吧。

    阿部亮平已经提前订好旅馆,带齐所需物品,早早地到达车站,只差一个佐久间就可以出发。

     电车上,佐久间大介伸出手反复翻看手上戴着的一对新的半指手套,握拳又再伸开,满脸写满着欢喜。

    “怎么样?喜欢吗?”坐在旁边的阿部亮平问。

    佐久间大介使劲点点头,“超喜欢的,我之前就好想拥有一双露指的手套。”

    手套背后还可以翻过来,盖住全指,就像这样。阿部亮平一手握住佐久间大介的手指,另一只手把手套的背面覆盖上去。

     “谢谢你,我很开心。”

 

    到达目的地,放好行李,整理好之后,两人并没有马上去浸泡温泉,而是先到外面的街道上走走逛逛。首先还是填饱肚子,然后熟悉一下环境,温泉当然要留到最后慢慢享受。

    这么冷的天想吃些可以温暖身体的东西,阿部亮平有事先找好这周围有美食的店,佐久间说想吃烤肉,那就直接带他去烤肉店就行了。果然有阿部亮平在就是可靠。

    吃烤肉前,佐久间大介把手套脱下来放在口袋里收好,因为是阿部亮平送给自己的冬日礼物,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虽然整顿下来,一直都是阿部亮平在烤,佐久间大介负责吃,但是佐久间也有把烤好的肉夹到阿部亮平的碗里,等服务员走开,没人注意的时候就直接喂到他口中。

    这里的温泉馒头店还挺多的,想吃点特别的,发现有一家店的御手洗丸子真是好吃到赞不绝口。两个人还跟那家店的老板聊起了天,老板长得帅人又好,还给他们多送了两根,佐久间大介吃得超开心,想要无限地吃下去。等两人结完账准备要离开的时候,老板小声地说:“冒昧地问一句,我知道这样问客人很不礼貌,不是也没关系,只是我心中有一个疑惑很想知道,请问你们两位是……一对吗?真的很抱歉问你们这样的问题。”

    “问也没关系,我只偷偷告诉你,因为我们的确是。”说完,佐久间大介和阿部亮平相视一笑。

    老板松了一口气,说着“真好,祝福你们”,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除了吃之外,还逛了好多店,纪念品买了一堆。需要好好泡个澡放松放松,现在只用一条毛巾围着,佐久间大介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害羞。虽然超喜欢泡澡,但是和喜欢的人一起还是第一次。大家不都是男生,到底害羞什么,平时上厕所的时候又不是没见过……况且现在不还有条毛巾。

    舟车劳顿,又逛差不多一天,佐久间大介才泡没多久就已经舒服到趴在池边睡着了。阿部亮平拍了拍佐久间大介的肩膀,靠近他的耳朵,轻声地说:“要不要回去睡?”

    佐久间大介还没有完全入梦,马上就醒过来,“我居然不小心睡着了,可是我们还没有去泡温泉。”

    “明天早点起床,在清扫时间之前,那个时段泡温泉不会有太多人,我们可以尽情享受,怎么样?”

    佐久间大介点头说好。

    两个人回到房间,稍微收拾一下便马上入睡。佐久间大介把身子缩起来,双手搂着阿部亮平的腰,阿部亮平的下巴刚好抵着他的头,感觉抱着他就像抱毛绒公仔一样,再抱紧一点他会不会暖一点。

    接近清晨的时候下过一场大雪,阿部亮平醒来时就已经停了,佐久间大介还在酣睡。他小心翼翼地把佐久间大介的手抬起,掀开一点点被子,等自己离开床褥之后,再把被子盖紧,又拿了件厚衣服盖在被子上。他不想吵醒佐久间大介,现在还早着,泡温泉也不着急,就让他多睡一会。尽量小声地进行洗漱过后,换好衣服就出去了。

    等到佐久间醒来,发现枕边没有人,被子上还多盖了件衣服,他伸手摸一摸阿部亮平的枕头,连一点点余温都没有。佐久间大介瞬间清醒过来,立刻坐起来环顾四周,看到阿部亮平的行李还在,才安心地躺回去。很快地又爬起来,把手伸进衣服里挠了挠肚子,又再把房间周围看了一遍,确认阿部亮平并没有把他丢下。

    阿部亮平回到旅馆庭院的时候,看到一团白色朝自己飞来,“啪”地打在身上。他惊讶地看着不远处,佐久间大介手上正拿着雪球,作准备投射的姿势。

    这家伙在搞什么。

    阿部亮平走到佐久间大介面前,什么也没有说,佐久间大介还保留着那个姿势一动不动。

    “好冷。”最后佐久间把手上的雪球丢到地上,手已经冻得通红。

    “不是有手套吗,为什么不戴上再玩雪。”

    “可是你,说好一起去泡温泉就丢下我一个人跑去外面。”

    阿部亮平提起手中的袋子,“我去给你买了御手洗丸子。”

 

    我不要什么温泉,有你的温存就够了。



评论(3)

热度(66)